教堂婚禮  一直是我所嚮往的婚禮形式

國中的時候 參加了老師的婚禮

在小小的教堂裡 自己最親密的家人朋友觀禮

在牧師與耶穌的面前  許下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承諾

跟著牧師說著誓言  最後一句強而有力的"我願意"  

說明我倆願意牽手走一生的決心

在上帝與會眾面前交換信物  用一個吻作為儀式的ending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方式

沒有吵吵鬧鬧的感覺  雖然安靜 但有種溫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