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是黑毛怪啦

從去年訂婚後  我的頭髮顏色就沒有再動過她了

我的頭毛 現在只剩下髮尾約莫10~15公分處是紅銅色的

剩下的都是大黑色啦!!

默默的 我好羨慕天生髮色就有點紅紅或是棕棕的人喔

我的髮色 是黑到不行的啦

真的真的很黑喔~~~黑到造型師都說我染髮的時候上色很辛苦

所以....我根本不能染太淡的顏色

不然 我還蠻想試試亞麻色的XD




我想染頭髮啦!!!!!!!!!

可是王阿寶還在喝奶...................(殘念)

我染髮路的大門哪時候才可以為我開啟?(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