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呀!各位好友們

由於貢丸妹實在是來的太突然了  一切都不在掌控中

所以 我的關閉生活一整個提早了一個月

網誌的更新需要靠我那忙碌的大學生老弟

至於相簿  恐怕要等到我出關回家了



想念阿寶的 可以等我出關回家後來我家探望他<大約是七月初>

不克前來的  就等我回家後整理整理再一併上傳到相簿供各位觀賞

想看貢丸妹的 可以先來電預約觀賞時間!



可以在這邊先賣個關子給大家


貢丸妹的眼睛整個比阿寶的大很多  也有著明顯易見的雙眼皮

鼻樑也比較高 從側面望過去是看不見另外一隻眼睛的

嘴唇也比阿寶有情有義一些<意味著比較厚一點啦!>

手腳和阿寶一樣細細長長  但 指甲的形狀倒是和我的比較相像


經過各位有看過的親朋好友的意見統整後

一致通過的認為  貢丸妹長的比較像我


OH~~~~我的DNA終於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