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時常變換無窮
就像天氣一樣
晴時多雲偶陣雨

笑的時候是晴天
悶的時候是多雲
哭的時候是雨天

究竟
自己是怎麼了呢

想想
似乎從知道他會遠行開始
我的心情
就開始變換無窮
時而開心
時而憂傷
連自己都無法掌握

這是在說
我不想他走嗎

可是
還是得讓他走
因為
他的遠行不是拋棄我
而是
讓我有獨立的機會

我想
我會慢慢調適的
為的是
讓你能夠放心的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