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只剩最後一週了

下個星期的今天 就是我們相見的日子

被分隔兩個月的我們 靠著忙碌忘卻寂寞

在沒有對方的空間裡 用工作填滿自己



從來不急著離開醫院 反正也見不到你

在醫院裡 會有同事的陪伴

會少一點獨立的空間去想你 時間也會過的快一點

呵 我老是藉由朋友來忘記沒有你的孤獨

少了你 我的世界真的失去了重心

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彷彿我的動力被你帶走



現在 你終於要回來了 我的心情開心了起來

有你在的生活 才是我正常的生活

我想 我這一生已經被你鎖住

這輩子 我無法離開你獨自生活了

所以 你要好好照顧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