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那臭老公騙我,跟我說什麼國光號會很久,還會塞車

天曉得......我坐上車後約莫半個小時我救到了中正機場

機車咧....而且,為什麼這裡的感覺跟我上次去接老公從美國回來的地方不一樣?

真是奇怪!!是我待錯地方了嗎??

可是...老公跟我說是出境耶.....

那....為什麼大家都拉著旅行箱往裡面走咧?


該不會,老公跟我報錯地方了吧?

機車咧..........

我看我還是到處去走走好了~~~~






最機車的是...我去問了詢問處的小姐

我︰不好意思,請問要接機要在哪裡等阿?

小姐︰從旁邊這麼門出去,看到的下一個門進來就對了

結果,那裡根本就還是再同一個地方阿!

小姐,你框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