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終於盡到做老婆的責任了

什麼責任咧?就是早起幫我老公作早餐

結婚快一年了(驚!!時間過的那麼快?)  

我很少在平日幫我老公作過早餐(什麼很少,是根本沒有吧!)

但是  我老公最近發現他太胖了(現在才發現?)

而我老公很認真的要進行減肥計畫

身為老婆的我 怎麼能不盡力幫助我的老公咧?


早餐的內容是:火腿起司奇異果鮪魚三明治

爲了達到少油又健康  火腿都直接放在烤箱裡面烤  鮪魚是水煮鮪魚

爲了讓老公吃到水果  所以在裡面加了奇異果

由於沒有油  所以一整個很像吃沙拉來著阿!!


早餐弄好以後 我老公很開心的跟他兒子說了掰掰上班去了

而我  就鑽回被窩跟我的寶貝兒子繼續睡回籠覺



================笨點來了==================



當我小伸個懶腰  觸摸到枕頭旁邊有台機器

我以為是NDSL 但是想想  NDSL在我兒子的床上阿

拿起來一看 是我那笨老公的手機


呃  阿不還好我沒有打電話給我老公  不然手機在我耳邊想起  那有多傻阿?



我老公是因為他老婆起床幫他做早餐  他老人家一整個太開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