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只是剛好再王小寶滿九個月的時候我們夫妻倆去逛資訊展罷了

那天是12月5號  王小寶滿九個月  王拔拔請了特休

因為王拔拔一直很想滿一台小筆電  但是在黃色鬼屋裡面都找不到喜歡的

而且 王拔拔看上的那一台都沒有現貨 所以都沒有看到實機

於是乎 促成了我們去逛資訊展的機緣

當然 那種悶的要死又人擠人的地方  我們當然是不會帶王小寶去啦

所以 要先把王小寶帶到阿嬤那邊去  阿嬤好開心阿  這樣顧店的時候就不會無聊了


王拔拔在資訊展買了邊Q的U101 寶藍色的  王小毛我很喜歡

而且 他比我的小白還要大  老實說 我有點不開心 哈哈

等可以換殼的時候我打算讓王拔拔去換粉紅色的  這樣我就可以強迫王拔拔用小粉跟我換小白



在我們結束了一系列的行程後 當然是要回店裡去接王小寶阿

剛好 在這時候來了一位客人

神奇的事情來了  王小寶還先"ㄟˋ"的叫了一下那位客人

然後 他對客人展露了大大的笑容耶!!!

也不知道是因為王小寶的這個笑容 還是因為那位客人本來的需要

他買了三大袋的東西耶~~~~

王小寶簡直就是招財貓來著阿  等他會講話了以後就讓他天天跟阿嬤顧店好了

或許會因此吸引更多顧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