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線上碰到了許三八

她的暱稱打著︰

〝我的好姐妹們 我好想你們 想念一起三八的日子〞

我問他︰你的暱稱是在說想我嗎?

她回答︰是阿!還弄了個哭臉給我



其實,我也一直好想她

想念我們一起談論別人的八卦

一起咒罵著某個老師,一起ㄉㄧㄤ某個學妹

最後一年補習生活互相cover的日子



這一切的一切都好想

幸好,我們之間還有另一條線牽著

讓我們的感情沒有散掉


彰化之旅,還在慢慢計畫中

反正時間還早,等我和丸先生討論好

會再告訴你跟陳先生的


期待...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