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貴婦團,先來介紹團員

陳喵咪姐姐↓


陳小豬同學↓


孫小毛同學↓


成員僅僅介紹這麼一次唷!以後就不會再介紹了~


開始說我們這次的出遊吧~~!






9/17的下午,我們約在捷運1號出口

不過,由於另外兩位成員誤會我的意思了

他們跑到了地下街的1號出口,

於是乎…我們的目的地由士林變成重慶南路

不過沒關係,我們是要去裝貴婦喝下午茶的,哪裡都一樣啦


抵達古典玫瑰園後,果然是很有英國貴族的FU阿

不過裡面還是有很多奇怪的人啦!有點像鄉巴佬

話說,裡面的擺設我一個也沒照到

包括他有一面很大的書架上放滿了書

還有整間店的感覺,我通通沒照到

我只照到了很漂亮的燈↓


他送上來的點心跟水果茶我也都沒照到

好像有點浪費我那可以照相的手機ㄏㄡ~


唉唷~!我們是去那邊當貴婦聊八卦的阿

又不是去當美食評論家,所以就只顧著吃跟講話,其他都忘了~



嗯~~偽裝貴婦團的第一次出遊很成功

我們正在計劃下一次的出遊,

希望我的老公北鼻也能跟我們一起去!

不要這麼小氣咩...想一起吃飯飯慶祝阿!

我再慢慢跟你說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