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搜查線組長 目的地是老公的房間

老公的房間裡 有好多好多的抽屜和櫃子唷

今天 我翻了老公的衣櫃 我發現了一個鞋盒

基本上 我是一個會用鞋盒放東西的人

所以 我就拿出來一探究竟

哎呀呀~~~~~~~果然有秘密呀

這一大堆秘密可是以前我都沒見過的呢

大概的看了一下內容物:

1.老公和小泥的合照 2.小泥送老公手錶的盒子 3.一封卡片

4.兩張貼貼 5.一個黃色的文件帶 6.一個戒指盒

7.一張小泥&燕姊姊的照片8.一本記事本



老公 你可真是會藏東西阿 到現在才被我找到耶

其實 也是因為我現在和小泥之間很ok了

最起碼 我們兩人之間沒有怨恨跟誤會了

所以 我看到那些屬於他們倆的過去 我一點也不會在意跟吃醋

我只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又發現新東西了 這就像場尋寶遊戲

我慢慢的挖寶出來 老公慢慢的跟我說寶藏的故事 這樣比空虛的聽故事好玩多了



我相信 8.9年的故事一定有好多好多

我不可能一次聽完 老公也不可能全都記得

不過 沒關係 因為我有好長的時間可以聽

你........願意說給我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