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說,昨天隔壁的來,叫他警告我們30號把女兒帶回家

還說什麼....這麼喜歡她不會自己買一隻阿!

很好,我當然馬上跟我的北鼻老公講

老公說,ok,今天就把她給帶回來

tmd,說那什麼鬼話,是想再被我氣一次吼


沒關係,講這種話讓我們生氣了,後果請自行負責

我們現在可沒那閒功夫管那麼多雜事

我和我老公現在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忙

帶她回來也好,我們也擔心我們沒有精神分在她身上好好照顧她


和老公說好了,會寫一張注意事項給他們

讓他們自己摸摸良心看看能否做得到

人在做,天在看阿!

老是在那邊燒香拜佛,卻沒有半點佛心

有用嗎??以後就會知道........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老了....妳們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