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 是我有史以來最難睡的一個晚上

新聞說 晚上風大雨大 要做好防災準備

所以 我和老公八點多的時候去頂好買了一堆的食物

而且 每到颱風天 爸爸就要值班 好辛苦唷!!




到了晚上 重頭戲來了 窗戶被吹的嘰嘰叫

窗簾一直飛一直飛 房間門一直吼吼吼

外面的風一直呼哮呼哮 很吵耶~~~~~

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阿!!


我被聲音吵的睡不著 我旁邊的老公睡的跟死豬一樣

好不容易 到了三點多 我終於快睡著啦

結果 一大清早就有東西掉到遮雨棚上面

唉唷威呀我的娘威 我被吵起來了

於是乎 乾脆起床算啦 反正也睡不著啦~~~

起床就當煮飯婆  煎了好吃的蛋餅給老公吃

嗯~~~~~~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