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仔  當我正在看緯來的"貧窮貴公子"的重播時

電話響了耶  是無來電顯示的

心想 九成九又是詐騙集團吧!

接起來 沒錯 就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這次換了新招數耶  平常不外乎是"中華電線催繳電話費" "銀行貸款未繳" 逋拉逋拉一堆的

這次是"165反詐騙集團中心"唷乎  這個招數換的很新喔

不過吼 雖然他很努力的跟我講話 但是我都聽不懂耶
 
因為 他們那邊一整個也太吵了吧  是在騙多少人阿?

不過 他有一句話我倒是聽的很清楚捏

"他們詐騙集團的想盡千方百計的騙取人民的血汗錢"這句話有哪裡奇怪咧?

讓小毛解釋給大家聽

一般來說  台灣的民眾都會說血(ㄒ一ㄝˇ或是ㄒㄩㄝˇ)對吧?

不過 對岸的人們會說血(ㄒㄩㄝˋ)

知道哪裡不同了吧?這就是詐騙集團咩 還想騙我

台灣的165反詐騙集團有可能會找對岸的同仁們幫忙嗎? 不可能嘛!!



回到我們的通話內容好了

詐:您好 我是165反詐騙中心  敝姓劉
毛:恩恩
詐:您知道您家電話已遭有心人士盜轉使用嗎?
毛:不清楚也
詐:我們接獲高雄市刑警大隊報案後 得知您家電話已遭盜轉進行非法行為  您知道嗎?
毛:哦?我不清楚耶
詐:小姐 難道您都不煩惱嗎?那我們要懷疑是不是您本身自行提供家用電話給詐騙集團進行非法行為而從中獲利喔
毛:(OS:妳以為妳這樣嚇的倒我嗎?)我們並沒有喔
詐:那約兩個禮拜前高雄市刑警大隊有打電話到您家您知道嗎?
毛:我們並沒有接到電話喔!!
詐:那小姐 您今天下午有空嗎?
毛:要幹麻?
詐:我們要請您到高雄市刑警大隊一趟進行說明  因為他們今天要結案了
<<就在這個時候 貧窮貴公子的廣告做完了>>
毛:妳瘋了嗎?(掛電話)


搞什麼嘛?不挑個好時機打來 偏要我再看電視的時候打來

人家 我很想跟詐騙集團好好的玩一次耶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