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希望每個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都能夠 事事順利  順心如意



剛剛在家裡看了101火燒厝

嗯哼  我個人覺得比去年漂亮

至少 在我家是看到很後面才變成一片黑黑的

如果 今天沒有下雨的話 煙火應該會更漂亮吧!!

而且 我家這裡竟然有人很猛的在麥當當門口放煙火  叫你第一名


還有 今天路上空盪盪  但是還是有很多車尾燈改成LED的飆仔

還有 走在路上看到的都是一對一對出來誇年的情侶或夫妻

誇年的氣氛就是不一樣阿~~~~

如果今天沒下雨的話更好 我們原本打算去烘爐地邊吃肯爺爺邊看煙火秀的

看來 我今年果然是犯太歲阿  沒有成行~~~


另外 王小寶非常給我們面子的在誇到了2009年之後沒多久立刻睡著

現在 他睡在我旁邊睡的跟豬沒啥兩樣!!!



新年快樂阿!!!各位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