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是媽媽的家族大聚會

話說....那20幾坪小小的家

ㄧ下子...又暴增18個人....總共是22人耶!!!

OMG.....平均一人的使用坪數為ㄧ坪

打從我跟老公在一起,我從沒看過家裡來這麼多的人

哈....下午我那美麗的哥也有來...不過人太多所以沒上來

我們下去找他耶....(哥阿....夠意思吧!!)



結果,一直到了那天阿姨們才知道我的年紀壓

喝....這可真算是保密到了家壓...

連之璇也只知道我是學妹,但是不知道年齡

原來...我比小阿姨的女兒小ㄧ點

哈~~~想不到吧....我跟老公差了7歲呢!!

不過....這樣是表示我看起來很老嗎??先老在那等就對了!!



謝謝秀秀送我的東西唷...

我會好好想想他的用途的...

我也會想盡辦法的不讓別人幹走她.....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