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到了啟智家後
看見三隻可愛的寵物 二狗一貓
貓-妹妹 大狗-小咖 小狗-摳摳
說到這隻摳摳 牠是頑皮鬼
或許是牠年紀還小吧 愛玩 愛鬧

牠最愛和妹妹打架 妹妹也會讓牠
但是 我們卻看到好笑的一幕
摳摳去偷咬妹妹 妹妹卻直接巴他一掌
讓摳摳嚇的急忙往旁邊跳
從此 經過妹妹身邊時 總是會繞道而行
我們幫他解釋 或許是因為牠還小
沒有真正打過架 再大一點就會懂了

隔天早上起床 我們到樓下後
就看到牠很開心的又蹦又跳
才剛坐下 牠就跑來亂竄
然後 一看到妹妹優雅的走來
馬上向前奔去 奮力一跳
跳到妹妹身上 用盡全身力量壓制妹妹
壓的妹妹喵喵的慘叫 無法抵抗
而牠 則一臉勝利的姿態
真是把我們笑翻了

原來 狗狗長大的速度只需要一天
我想 他一定趁我們熟睡的時候
獨自擬定 揣摩這場作戰計畫
為的是 要把輸掉的面子奪回來
呵呵 這是我自己亂想的啦
不過 他們真的很可愛唷

那笨老公 一直說他要養臘腸犬
可是 牠實在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我的第一選擇是 哈士奇
牠才是最可愛的狗狗
笨老公 等我養到哈士奇後
再決定你臘腸犬的去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