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我們回家的路上  老公跟我說

"小時候 我一個人自己玩 自己長大 都沒有覺得很孤單或可憐
 可是  今天 我看到阿寶跟小朋友玩的好開心  那種開心  是和我們玩耍的時候完全不同的
 所以  我覺得  我們要打算再生一個小朋友陪阿寶 是正確的!!"


原因是 昨天是我公公退休的日子  我婆婆請了阿姨們一起吃飯

其中 表姊的兩個小朋友都還唸國小  所以 還可以跟阿寶玩

而且 跟他們同個輩份的也只有阿寶了

看著他們學著阿寶的動作 語言 阿寶很開心的大笑

嗯~~~~看來 我們打算再生一個小寶寶陪著阿寶長大是正確的!!



當然 我也不是說只生一個是罪惡  

但是 如果情況允許 為什麼不讓孩子有個伴?

不管孩子跟父母之間有多親暱  感情有多好 有多無話不談

孩子 還是會有不想讓父母知道的事情  

不然 為什麼孩子比較喜歡朋友  很多事情都只願跟朋友說  因為想法比較相近


拿我們家來說好了 我們跟我娘親很親暱 也很無話不談

但是 還是有些事面對她是難以啟齒的

這時候 就很慶幸我還有個老弟  雖然他跟我差了五歲

不過 我弟有著超齡的成熟  哈~~也或許是我有低齡的幼稚吧!!


雖然從小跟我弟打鬧都來真的  吵架也吵的很兇

雖然我都欺負他欺負的很誇張  真是感恩他對我不離不棄(泣~~~)

哈哈~~~~~~

有個伴  還是好的  起碼  未來會有個人永遠的在你背後當後盾

他會跟你一起面對  甚至是擋在妳的面前保護妳  讓妳有最大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