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自己真的很沒決心耶!這樣怎麼拍美美的婚紗照?

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紀錄自己吃進肚子裡的東西

也下定決心,非開水跟檸檬水不喝,肚子餓也不吃正餐外的食物了

我要效法各位PTT上的鄉民般....下定決心的改變自己

更何況....我的伴娘是靜捏....她那麼瘦一隻...那我不就顯的很大隻?

就這麼決定了,要下定決心好好的減肥了

要把當初為了和惠琪拼減肥計畫的心拿來用,應該可以成功唄~


孫阿毛.....加油加油加加油


我要拍美美的婚紗照,我要當美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