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威,我已經真正進入孕吐期了

想吐的時候,只要一進到廁所

一看見馬桶,一股腦的全吐出來了

有時候吐一堆胃酸膽汁的

還有兔過ㄧ堆柳橙汁,連牛奶都變成奶泡了咧!



有人說,孕吐的很厲害的是懷底底

那....我這樣算嚴重還輕微咧?

好像不太嚴重吼........

算了.....男女不重要啦!寶寶健健康康的最重要



上次去給醫生看的時候,跟醫生說到了體重的問題

我從懷孕以來,吃的比我老公還要多

而且,超容易肚子餓的,但是....體重不增反減呢

自懷孕以來,我已經瘦了快4公斤了

連我娘看見我都一直叫著我變瘦了

一直說我的腿變細了,哈~~~三八的娘

我每天吃很多東西嗎?其實好像也還好~~~~

早上的胃口比較差一點,到了下午就吐光光了,晚上就餓扁扁了

所以,我都晚上吃的比較多

像昨天,我晚上吃了兩碗稀飯,吃了1/4的豬排包,吃了一半的雞排包

這才不是我平常的食量咧.....真是夠嚇人的了~~~~~



不過,醫生說寶寶會抓媽媽身體的營養

我猜,這應該是我一直瘦的關係吧!

因為其實我ㄧ整天吃的東西跟平常的大概差不多,所以營養都被寶寶抓走了

不過,沒關係啦!我瘦一點也好,只要他健康就好



寶寶阿~~~你要健健康康的唷

拔拔跟媽咪等你跑出來找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