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身體乳後 我的北鼻老公每天都會幫我的肚皮擦乳液

擦肚皮的原因 是想要預防妊娠紋啦~~~

就在今天 北鼻老公很認真的執行這項任務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北鼻老公邊幫我擦著乳液  邊唱著他自創的"寶寶歌"

就在這個摸門特  他兒子踹了他一下

瞬間 我看見北鼻老公的表情變化 真是太好笑了啦

可惜 相機沒有再旁邊待命 沒辦法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北鼻老公說是因為他唱歌太好聽了 所以兒子踹他一下表示開心

哈~~我覺得是兒子不喜歡聽奇怪的歌吧

不過 這樣也好啦 省的他老是說他兒子都不喜歡理他

今天被踹了一下 有開心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