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肚子裡的壞孩子 一點面子都不給他娘的

想說他近來動的很頻繁 動作又很大

所以 想把他在裡面跳霹靂舞的時候給錄下來

結果 每當我把相機拿起來要開始錄影的時候

他不動了 ! !
   他不動了 ! !他不動了 ! !
      他不動了 ! !他不動了 ! !他不動了 ! !
         他不動了 ! !他不動了 ! !他不動了 ! !他不動了 ! !

無論我怎麼拍 怎麼晃  他老大就是不願意動

平常啊! 我只要拍個幾下  他老大鐵定動個好幾下來回應我

但是 每當我要錄影的時候 他卻一點點都不願意配合

吼~~我是你娘耶   你就不能給我一點面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