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老公長期的說服之下  我決定煮飯給他吃啦

省的他每次都說"每次都是我煮給妳吃 我也好想吃妳煮的唷"

而 今日正巧我的班只上到中午 那我就去買菜回家啦

當然是從我最熟悉的幾樣菜開始煮起囉~~

番茄炒蛋 青椒牛肉 玉米肉末

嘿嘿~~~這三樣應該也夠吃了吧 只有我們兩個吃飯耶


老公今天很開心唷 還裝了一大盒的便當捏


第一次在老公家煮飯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