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仔  小毛我要來挑戰捲捲通心麵+牛排

哈~~話說我弟因為身上沒有錢 所以晚上要來投靠我們

捲捲通心麵看起來小小一包  煮起來可真大一鍋阿!!(第一尷尬點.....)

牛排有三份 我又從來沒煎過這玩意..........

哈~~~結果煎好以後最靠近骨頭處的肉肉不能吃(第二尷尬點......)


晚餐的全名叫"黑胡椒牛排通心麵"

哈....結果黑胡椒真的很黑胡椒耶~~~~

連我那很會吃辣的弟弟都有點受不了耶.....(第三尷尬點.......)




哈~~~今日仔的晚餐真的很尷尬呢~~~

下一次我如果再煮這一道的話   我一定會更進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