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我第二次的產檢

早上診26號  我們先去報到 後驗尿

正當我們看到號碼燈跳11號  我們還開心了一下

結果 護士貼出公告"李醫師因緊急生產 故門診暫緩"

一看到這公告 我和老公立刻起身上9樓

去發餅和帖給9B親愛的同事

聊了一會兒後  去8B找支援的蔡護士

哈~~我的喜帖終於發完了阿!!




回到5樓診間  燈號仍然keep在11號

恩~~~我們去2樓買starbucks吧

又慢慢的晃下去  又慢慢的晃上來 哈~~17號了

等了一會兒  終於換我啦

進去後照echo 哈~~寶寶在睡覺 連動都不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這時候我還在睡

反正他今天安分的很就對了 想說今天可以照性別的說

看來....只好等到下個月啦~~~~



寶貝阿!!!下個月別再睡了阿  腿腿要開開喔!!


還有....我又被抽了一管血.....母血唐氏症檢查

話說那個抽血的很爛耶  年紀看起來一把了

我想說經驗應該很豐富了  結果她拔針的時候真竟然劃破我的手

難怪我覺得特痛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