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好,阿寶的嘴生來就是喝奶瓶的。

整個學習力非常的強~~

奶瓶才剛塞給他,他馬上就上手了。

這讓我這個娘感到很傷心很難過耶!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還是餵母乳!!

現在阿寶喝約30ML左右,

但是我一個小時才擠60ML耶!!是我ㄋㄟㄋㄟ不夠嗎?

但是我右邊ㄋㄟㄋㄟ又塞住,也不敢吃豬腳燉花生,

ㄋㄟㄋㄟ硬成這樣,阿是乳腺炎嗎??不過不痛就是了!

ㄟ~瓶餵第一天算順利,下午整個超好睡~

期待晚上也可以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