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我那親愛的草容容學姊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我家阿寶寶又3.4天沒解便了

我那親愛的學姊就跟我說要是明天沒有解的話我就要幫他刺激一下了

怎麼刺激咧?很簡單

首先  拿一隻肛溫計並在前端抹上凡士林

再來  插入肛門後旋轉

很快的 你就會看到效果了



沒想到 今天只是小小討論一下而已

晚上阿寶寶立刻就將黃金先生給趕出來了

看來 我家阿寶寶的肛門果然是他很重視的地方

是怎樣?裡面真的有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