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出~~~來~~~了~~~
真是感謝丁丁的大力幫忙  今天艷陽高照呢







中午  我們帶著阿寶寶出門
第一站  四號公園  先陪阿寶拔拔捐血去
其實我也想捐的  不過我產後還沒滿半年
在等阿寶拔拔捐血的同時  我跟阿寶寶到處去逛逛
我們去追鴿子  奇怪  公園裡的鴿子都不怕生耶
阿寶寶的噗噗都快要撞到牠們了  牠們看起來都很鎮定耶

走著走著也累了  想要去四號公園的長椅坐著休息
結果  有個看似遊民的先生躺在長椅上睡覺
我怕我帶著阿寶寶過去  遊民先生會傳染個什麼怪病給阿寶寶(當媽後整個就疑神疑鬼的)
所以  我們離開了那可以遮陽又有風看起來很好坐的椅子了

趕緊利用我的雷達搜尋可以坐的休息的地方
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看到捐血車又可以坐的地方了
推著阿寶的坐騎  立刻殺到那個地方去翹腳捻鬍鬚
當我正在跟阿寶寶玩耍的時候  我的餘光喵到三四隻野狗的眼光
牠們看起來是在打群架  感覺就快要殺到我們這邊來了
於是乎  牠們用很殺的眼光看著我們  我也要用很殺的眼神對付牠們
(謎之音:這麼娘整個就已經瘋掉了!!)
也不知道是我的眼神太殺  還是阿寶寶放的屁太臭了  那群野狗莫名的鳥獸散了
就在這個時候   阿寶拔拔也捐好血了  我們要往下一站邁進


第二站  永安市場站   因為我們要搭捷運去中山站的新光三越
進捷運站後  阿寶寶有小小悶哼了幾聲  可能是耳壓讓他感到不太舒服吧
吹到涼涼的冷氣後  阿寶寶就小睡了一下
就在我們快要抵達中山站的時候  阿寶寶開始哭了起來
嗯哼   真是個準時的孩子  兩小時過了  肚子餓了
幸好  那個時候我們已經在台北車站了
下了中山捷運站後  往新光三越邁進
老實說  在我還沒有當媽之前  我一點都覺得捷運的設計上有什麼不方便
但是  我現在發現  應該要在每一個出口都要有電梯  不然至少也要有手扶梯吧
我抱著六公斤多的阿寶   我老公扛著四公斤多的推車  走樓梯上去  有喘到!!
還有阿  是誰說現在台灣人開始有人情味的?
捷運站的入口也只有那麼一個大的入口  每個要出來的乘客都跟我們搶那一個入口
現在是怎樣?我推著娃娃車就活該得要讓你們喔?機車~~~
重點不是這個   回歸重點吧


到了新光三越後  搭著電梯直達童裝部
為什麼要去童裝部咧?
因為  童裝部才有育嬰室啊!!
話說  百貨公司的育嬰室裡面的護士真好賺  
又不用幹麻  還可以講電話  整個也太愉快了吧!!
解決了阿寶寶的民生問題  接著就換我們的民生問題了

到了美食街後  看起來都沒有好吃的東西
於是乎  我們決定去媽媽那邊吃好吃的便當
在這之前  我們很奢侈的吃了一隻哈根達斯的聖代耶
哇塞  有夠奢侈的  一支要價290NT  吃的很開心阿

(太好吃了...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吃了一半!!)
阿寶寶還不能吃  所以只能看他爹和他娘吃的很愉悅  他老大看起來很不悅


第三站  姑姑的公司  帶阿寶寶去給姑姑看看
姑姑的老板娘看到阿寶寶一直說他好可愛好漂亮
哈~~這還用妳說  我們家阿寶寶已經被好多人稱讚過了捏

終於  我們要邁向我們的目的地了  店裡
我們從中山站那邊一路走到南京西路 
嗯哼  路途有些遙遠  太陽公公真的很熱情  我火都快要上來了
約莫10幾分鐘後  我們抵達了最終目的地
好吃的滷肉飯  我來啦~~~


媽媽很開心的帶著阿寶寶去找蔡媽媽  我們先去買便當
大家一起去蔡媽媽那邊吹冷氣吃便當








終於  回到家了   今天一整天有累到        
阿寶寶滿三個月之微服出巡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