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寶開始坐螃蟹車後 他一整個就通行無阻阿

但是 還是會有阻礙的時候

比如說 地上東西太多會擋住他的路

這時候 他就會伸出手拖著那袋東西一起前進

像前幾天  他就拖著地上的柚子趴趴造

再隔天  就拖著地上的罐子到處走 還給我一個一個拿出來咧


他力大無窮的事蹟最強的一個莫過於前天了

前天 寶拔買了好吃好吃的排骨便當兩個  放在我家客廳的桌上

力大無窮的王小寶坐著螃蟹車經過  順便將便當抓了下來

而且 兩個便當還在他手上喔 只是傾斜了

害的我的豆腐通通都餵土地公公吃了......我的豆腐阿~~~~~~

我就說王小寶也想吃排骨吧!!!!每次都看我們吃他邊流口水



因著王小寶如此的力大無窮  於是我們家的東西現在都不放在他觸手可及的地方了

免的 哪天我發現東西被他搞壞了..........或是地上一片狼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