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話說 今天是王小寶的剪毛記

主刀者是他的娘親  就是王小毛在下我啦

話說 他娘剪毛的經驗始終只有小時候對芭比娃娃施暴而已

所以 王小寶可算是他娘親手下的第一隻白老鼠

剛剛上網估狗了一下  才發現我還算是個善良的姊姊
(孫小豪阿~~~你可要好好感謝我小時候沒有拿你操刀阿!!)

嗯哼 來回到我們今天下午幫王小寶剪毛的過程吧!!

首先準備了一張報紙(結果我把洞剪的太大了...報紙就爆銷了!)

再來  準備了一把家中看起來算是最乾淨拿起來最順手的剪刀

接下來 就把"受害者"帶進廁所  準備動刑



剛開始的王小寶 好乖好配合阿!!

所以 他右邊的頭髮我剪的雖稱不上無懈可擊 但也還過的去

但是 剪完右邊後 王小寶的耐性所剩無幾

於是乎 在一場混亂以及哭聲的戰鬥下  王小寶左邊的頭髮變成梯田

沒錯!!!就是梯田....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娘親我剪完以後對著他大笑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誰叫他要一直胡亂動

他看著我對他大笑  他很生氣的瞪了我一眼  後來還很委屈的大哭

唉~~~看他大哭我也是會有一點點的不捨  就是一點點

所以 我說了善意的謊言.......我拼了命的稱讚他真是可愛

終於 王小寶破涕為笑了  那就好那就好   

到現在我看了一整天 覺得除了左邊的梯田有點爆笑之外  其實還挺順眼的!!


老公晚上的時候去買了一把削刀  明天再稍微幫他修飾一下  希望能改善他的梯田



哈哈~~~~我想未來還有很多練習的機會 我應該會越剪越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