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對兄妹的感情可真是好的不得了

前天晚上 王小寶睡覺的時候做惡夢

哭的吼.......有夠大聲又用力的

正當我跟王拔拔很努力安撫王小寶的情緒時

王小妞竟然也給我大哭了起來

而且還跟哥哥兩個唱二重唱.....

聽的我跟王拔拔實在是哭笑不得.....



再來說說白天的時候

只要王小妞埃埃個幾聲  王小寶立刻就衝到妹妹的面前

妹妹哭哭他比誰都還要緊張

除非 他正好在吃東西 

他只要在吃東西 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頭  完全不管周遭發生什麼事


哥哥很愛妹妹  雖然他還不太會控制力道

每次幫妹妹"拍拍"的時候都會變成"打打"

他也會親親妹妹的手 腳  甚至是頭<因為我不准他親臉>

每次看他這樣對他妹妹我就覺得很有趣

想當初我生妹妹的時候他還生氣不理我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