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的~阿寶已經19個月大了!也就是所謂的一歲七個月~

但是,他還是不願意講話!老實說我有點煩腦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帶他去看看醫生?



話說,現在的他很皮!用講的他都不鳥我

所以,只要他同一件事情讓我講超過三遍,我就會用k的!

嗯~看來應該要想個好辦法治治他~(開放報名推薦方法!請回應吧~)

我以為我小的時候很乖,看來我得問問我娘親了~


現在的阿寶,超級無敵霹靂愛學我們的!

無論是吃的喝的,他都要來一份一樣的!不給他他會生氣拍地板大叫喔!
(雖然我是不太理他這個行為啦~~~~)

就像某天,我在吃x師傅的咖哩炒麵,整個有辣到!

他就硬要吃,還在那邊又吵又鬧又大哭的!

我就決定讓他試吃ㄧ下,結果他辣到又擦嘴巴又拍地板的

以為他會就此罷手,沒想到.......他竟然還要吃~

看來!!他頗有乃舅之風啊~~~~



還有~他還會幫我照顧他妹妹,妹妹哭哭會幫我拍拍

也會跟他妹妹玩,跟他妹妹講話(兄妹倆講外星與整個講的很愉悅~)




滿19個月的阿寶,快點開金口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