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王小寶要去打肺炎第三劑

因為上一次已經打了兩種針劑  所以這一針要隔一個月

今天是禮拜五 我原本以為會沒有什麼人

但是 沒有想到 因為醫生的晚來 導致我們三點多才看診
(呿!!我們上次可是看第二個捏...............)

在後診的時候  有好多小惡魔一直在旁邊鬼哭神嚎

我們家的王小寶 則是一副完全不理解為什麼他們要大哭的表情

而且 他還一直皺著眉頭看別人  還嘆大氣然後轉頭咧!!(瞧他囂張的......)


等著等著 旁邊來了一個好可愛的外國妹妹  是中混紐的喔.....比阿寶小快一個月

不過 我們家王小寶看的不是她 是她的姊姊  今年國小二年級

有沒有搞錯?喜歡成熟大姊姊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吧!?

那個小二的妹妹一直跟他講話  他也一直拼了命的跟人家笑

真是受不了他  他不知道用他那副笑臉迷死多少婆婆媽媽  真是師奶殺手XD


那些婆婆媽媽一直稱讚他"好乖喔""皮膚好白喔""好可愛喔""好秀氣喔"

我說...那些婆婆媽媽一直這樣稱讚他

就算他的屁股不翹起來 我的屁股都快要飛上天了..........



話題回到打針  他今天打這支針劑的後座力很強 沒有小朋友不哭的啦

所以 我們家王小寶當然也是給他悶哼了幾聲囉! 

不過 仍然不減上個月打針的英姿......貼好3M就不哭了(真是乖到我都快哭了..)




要插撥一件事情

再後診的時候阿  有一個小男孩跌倒了 看著他的是外傭

結果 我的媽阿 那個外傭被罵到都快不是人了

我說那位阿媽 你有必要罵成這個樣子嘛?

大家都看到你的寶貝孫跌倒了 但是你有必要罵到那麼大聲嘛?

大聲到有媽媽嚇到去請保全來了耶!!

我個人是覺得吼  就連我們自己顧小孩都有可能讓小孩跌倒撞到什麼逋拉逋拉的事情

更何況是一個外傭?

而且 就算人家是你花錢請來的外傭好了 他也是人阿  有必要罵的那麼難聽嘛?

罵人家是混蛋是傻子是故意的......

我說阿媽阿!!!!!!!台灣保母都可以給小孩喝安眠藥了你還要笑笑的謝謝人家

外傭盡心盡力的照顧 只不過是小小的疏失罷了

而且 他賺你的錢還要被抽成還要寄回去  他也很可憐耶.....

這個阿媽  你以後一定不會有什麼好的福報

而且....你媳婦都沒那麼在意了 你那麼生氣要幹麻?

我真是覺得現在人真的很過分.....

說實話 我那時候有偷偷在心理面咒罵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