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是一個姊姊的訂婚典禮
看著佈滿氣球 人聲鼎沸的會場
看著穿著禮服 滿是幸福笑容的姊姊
大家對他獻上真心的祝福
心中油然升起羨慕的感覺

看著坐在旁邊的你
幻想著屬於我倆的婚禮
你用手緊握著我
帶我走向會場中央
旁人用著羨煞的表情注視著我倆

你 英挺的模樣
在我想像中勾勒出來
而我 幸福的模樣
應該勾勒在你心中吧

期待 那天的到來
我們要一起勾勒一個屬於我們的



*******幸 福 婚 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