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11月初老公的特休 我又苦命的排休

我們終於去到我們第二個旅遊地點 九份

那裏的路真是蜿蜒 不過風吹來還挺爽的

我們從新店往木柵往深坑往平溪最後到瑞芳再上九份

到瑞芳的時候吃了一晚好好吃的牛肉麵 真是開心極了

這趟旅程可是我一下大夜就馬上飆過去的呢 真是人體極限一大挑戰

不過 到了民宿後我就從1點多開始睡到快6點才起床

起床後的我喝著老公泡給我的愛心咖啡 全身都醒過來了

接著 我們便徒步抵達九份逛了一圈

最後 我們在7-11買了我們晚餐的材料 就回家去了

說也奇怪 九份最美的時候明明就是晚上 怎麼晚上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算了算了 反正我們的民宿也讚到讓我們不想出門




這地方真是讓我愛到不行咧 整個就很溫馨的感覺

我們以後的家想以這個為藍圖 很棒吧 不一定要大 但是要溫馨

在九份的這兩天 真是讓我身心靈都輕鬆了一下

全身充好了電 準備迎接工作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