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生活鬱悶

因此 又重回楓之谷的懷抱

輸入那屬於我的密碼及帳號

看見了那我第一次投注的心力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捏

有練到41級耶!真是有為自己感到高興


話說,現在開放西門町的地圖

裡面的NPC有我最愛的周董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接了他的任務

結果 他要的100個安全帽

老娘到現在打都還沒打

那死猴子輕輕碰我一下 老娘就剩半條命

太恐怖了 所以老娘現在還在鍛鍊自己

為自己加油中~~(老娘周董的任務不知道啥時才會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