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是的 我又買書啦!  我是書蟲咩

三本書 不知道我多久可以看完咧?

網路訂購 又不知道哪時候書會到捏!!

第一本 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前傳)

第二本 六弄咖啡館(結果金石堂竟然說供應商出問題.....)

第三本 暖暖(痞子蔡又一新作)



話說  我有很多書都沒有寫讀書心得耶~~~哈哈  等有空再來寫

而且 哈利波特被我解決掉了  

從專科就愛上的小說捏....我喜歡魔法的世界

<<啊哈哈~~又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總之  書蟲小毛又買書了....我老公說:"買書給妳很沒價值耶....妳看書太快了"

呿~~~~買來才有價值阿 我想看的話就隨時都能看耶.........

晚上來去逛逛文聖  看看他們有沒有賣六弄咖啡館

重慶南路都有賣了 他們應該也會有吧~~~~

看來商周出版可能跟金石堂的關係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