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亞錦賽喔~~~~我那身為棒球迷的老公是一定要看的

所以 我們的基隆之旅就變的比較晚出發~~~

但是...也太晚了吧~~我們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已經六點了

那個在醫院苦苦等待地瓜的太太還打電話來確定我們到底有沒有要過去咧~~~

不過 還挺了不起的 我們等了兩班國光號  還要等501 到長庚才7點耶

我們把地瓜拿給那個在醫院流口水的太太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廟口啦



先去吃廟旁邊的鼎邊銼  老公一個人吃ㄧ碗  因為我不愛吃這個  哈哈

後來去吃大麵炒&花枝羹  這真是美味極了啦~~~

再來 帶著老公去吃好好吃的泡泡冰(謎之音:是妳很想吃吧!!!!??)

泡泡冰有兩間捏 都自稱是創始店  不過 左邊的那ㄧ家比較好吃啦~~~

後來....我們還去排了一口小香腸 真是好吃

然後 又帶著老公去吃傳說中的八寶冬粉  再來去買好吃的油飯跟油蔥粿

咱們夫妻倆可真是從頭吃到尾阿....嘴巴一直動個不停動個沒完耶

原本 我還想要買營養三明治的 因為那個真的好好吃

可是 他生意做的太大了 排隊的人真多啊~~~

而且 我老公的手上還提著很大一袋的東西   所以我就打消營養三明治的念頭了

老公很開心唷 因為我終於帶他去吃廟口美食了~~~





下一次我一定要買營養三明治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