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日是要喝喜酒的一天 而且是走高檔路線的唷

但是,阿寶先生一大早就給我罷工 停止不動耶........

他這舉動簡直就是嚇壞他爹跟他娘

所以,我們又上急診報到去了

裝上監測器一個多小時後,阿寶是正常的

同時,我的宮縮指數也高達100以上捏 真是了不起!

最了不起的是,指數破百了我還跟我老公在那邊有說有笑的

也難怪,護士要來問我到底會不會覺得痛了~~



重點來啦!我們還是有趕上喜來登的高檔喜宴

不過,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精緻的菜餚就是了

雖然有服務生幫忙服務,不過菜都被瓜分成一份一份了

就算真的很好吃,也沒有再來一盤的機會了!!



嗯~~新娘很漂亮啦!是啥緯來體育的前主播

是主播要嫁人了都會辭職嗎?不然為啥都是"前"咧?



2月的24日吼,很忙碌捏!走了一堆的路,有點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