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真是一部賺人熱淚的偶像劇阿
原本 我已經對台灣的偶像劇失去信心了
我最愛的是日劇啦!!男的帥女的美

但是  就在我坐月子的時候
我看到了這部偶像劇  實在是太吸引我啦!!
因此  我每個禮拜都守在電視機前
現在才發現  原來阮經天挺帥的耶~~~
他剛開始和言言傳緋聞的時候  我還不覺得他很帥咧
看了命中之後   一整個就愛上他阿!!


而且呀!我老公也超愛看的
每個禮拜天的晚上 我們都會很神速的做完所有的事情
只為了  10點的時候能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
像這禮拜  王叔叔出差在大陸看不見命中
他竟然  竟然跟我說叫我這禮拜不要看  等他下禮拜回來我們一起看六日兩天
哈哈~~~他跟我一樣中毒太深囉!!!



命中好看阿!!請大家多多支持
收視率趕快破10吧!!小天跟陳楚河要裸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