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王小毛我今天真的好想喝co牌的烏龍奶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XD

我去的時候明明就空無一人  我想說我來的還真是時候阿!

結果 我結完帳在等待的同時 默默的來了四五個人

是怎樣?你們是約好的喔?

然後我就看他很忙碌很忙碌 


終於 我的好了!

不過 顏色怎麼好像跟我上次買的不太一樣?

不過她還是一樣很忙碌很忙碌  所以我就回家了

回家一喝  唉唷威呀我的媽

怎麼烏龍奶變奶綠?難怪顏色特別白

我老公竟然在旁邊大笑 問我怎麼沒有跟他說

我想想 對呀!我怎麼會沒有跟他說?

我還真是一個好應付的客人阿......幸好奶綠是我喝的!

不過.....我平常應該沒有這麼客氣才對阿....

所以 大概是我晚上的時候腦袋放空智商瞬間降為零吧!

哼哼~被她逃過一劫!!!下次就沒這麼好運了!(是在這邊嗆個屁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