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公在下班前用MSN跟我說

"老婆 晚上我們去逛街好不好阿?"

很久沒逛街了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囉

晚上八點 阿寶寶吃飽飽後  丟給阿媽我們就出門了

前往的地方是"燦坤"  因為老公要買NB給我阿

因為現在有了阿寶寶 每次都要跑到客廳開桌上型也很麻煩

再者  桌上型也比較耗電  

所以 我們很早就在討論要買一台NB了  

只是吼 我老公本身對於買這種東西比較龜毛一點  要東看西看看很久

反正目前阿寶寶的行動還有受限  買NB還不是很急迫的事情



終於 在昨天我的北鼻老公下定決心了  決定買堅若盤石的Eee PC

我老公壓根沒想過他會買堅若盤石的東西  他個人比較喜歡小黑啦

不過 誰叫小黑不出這一台咧   因為他又小又方便阿

再說 我也沒有要拿來做啥大事業   所以我老公才考慮買這台




嗯哼~~~他真的很小一台耶!!

體重比我家阿寶輕太多了  哈哈

不過也因為他有點小  所以導致我打字的速度有稍稍的受到影響

而且 我實在是有點不習慣用手滑來滑去的當滑鼠

用到今天 對於他的鍵盤大小和滑鼠終於有適應一點點了

最起碼 我的打字速度好像有回歸正常一點點了





他的內容量有點小   不能放太多阿寶寶的照片

不過 最起碼我的桌面可以放阿寶寶了  開心

這一台攜帶方便喔!!!還不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