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月之前  小毛買了一隻很了不起的吹風機

其實也沒多了不起 只是多了一個負離子的功能罷了

老實說 在用他之前  我看到那些廣告都覺得他們在廢\屁

但是 小毛使用了兩個月以來 那效果真是驚人



認識小毛的人都知道 我的頭髮承襲了我那捲毛老爹

又硬又黑  還有內在自然捲(長越大越痛恨捲毛老爹的這項基因)

不過 用了那傳說中的負離子吹風機後

我的頭髮 竟然開始變的比較軟又很柔順  一點都沒有毛毛躁躁的感覺
(一部分應該也要歸功於我的護髮霜)

而且 我的頭髮髮質本來就不是油性的  所以 也不會有"油條"的機會產生




頭髮變美了 心情也就變好了 不用一直綁著頭髮  可以讓他好好休息了





我們家的吹風機是P牌的  在泰一電器買的(改名後我忘了名字,永和中正路上喔)

價錢1000有找  倒是他的瓦數有1500瓦  上次跟微波爐一起用還跳電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