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怎麼會這麼疲累?

每天上班10個小時,跟我在醫院的時候差不多阿

但是,疲累感就不一樣耶

以前在醫院的時候,不管上班到幾點,隔天都能準時起床

怎麼到了中醫當小妹,隔天都睡到正中午阿?



現在的我,兩邊的東西都在學

下午的時候學櫃檯,晚上就學跑外場

嗯~~整個生活就是有充實到!!

我想趕快把櫃檯給學好,這樣我就不用再跑外場了~~



每個禮拜上班六天,加油加油加油~~~

不過....我現在還是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