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回家休息一下 大個便 又出門啦!!!

首先 我們去找飯飯吃 原本預訂吃好吃的拉麵

結果 拉麵又再排隊  但老娘我很餓

後來 我們逛著逛著 看到一間豬排定食

老娘不顧一切的衝了進去  因為我餓了咩



嗯哼 我點了炸豬排定食 一客600日元  超級美味


老公點的是炸蝦+豬排定食 一客700日元 整個就比我的高檔~~~


嗯哼~~~今天跟昨天中午吃飯的情形一樣

那些上班族到底怎麼了  吃那麼快  難怪胃癌會高居不下

更誇張的是  我隔壁的那位杯杯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去了廁所

結果 我出來吃後換了另外一個客人 而且他還吃了1/3的飯

我的天阿~~~~我是尿了半個小時嗎??

這真是晴天霹靂阿!!!我噓噓有這麼久喔??




有沒有人想要來跟他們PK的阿???真的都是用秒殺的耶!!!

還有阿~~~~他們的飯都超大一碗的耶~~~我吃飽了後飯還剩下半碗吧!!

難怪日本可以推派出那麼多大胃王去參加世界盃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