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一開始看到他的演員群的時候我不是挺有興趣

認識我的就知道 我喜歡看帥哥美女劇XD

但是他的內容讓我極有興趣 因為 我就是愛看醫療劇


主演是大澤隆夫 水谷美紀 綾瀨遙 小出惠介

我不得不說 前兩位不愧是實力派演員 

一絲絲的心境轉變你都可以深刻的感受到

但後兩位新生代演員也不容小覷 

他們倆個從情人演到姐弟到現在的兄妹  兩人之間的羈絆真是妙阿!


我覺得這部的重點是一張照片 一張照片可以牽動仁(大澤隆夫飾演)的想法及行動

嗯....要我講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好

但是  就是有推就對了!!



有想知道故事大綱的可以留言問我....

畢竟怕雷到別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