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 就是在說我囉!

我現在可是在PPS上面追日劇追的很勤奮呢!

在家當宅媽的這四個月 我總共追完了最起碼有十部日劇  或許還有超過

不過我追完的某幾檔日劇緯來已經播完了~~

像是天才駭客F,還有菜鳥總動員,咩妹的完美執事,破案天才奇奈......等



現在來推一下沒演的幾部日劇吧!!

如果你想要好好痛哭個幾場  澤尻英龍華演的"一公升的眼淚"和"太陽之歌"

這兩部簡直就是超級催淚彈阿!也不知道為什麼,澤尻演這種重病患者演起來超有FU的!

還有一部也是超級催淚彈,錦戶亮的"不要忘記哥哥喔~與腦瘤的八年抗戰"

整個就把腦瘤患者的不知所措,放棄自己,怨天尤人 這些反應演的絲絲入扣

當然還要講一下演母親的黑木瞳  喔~她真是超級實力派演員!!!

還有還有,還有一部也讓我哭的挺不賴的一部"戀空"

有電影版跟日劇版

電影版是三浦春馬跟新垣結衣主演,不過講的比較大概 很多細節都帶過而已!

想要看的細節的話可以看看日劇版,但是男女主角就沒有那麼優了!!

男主角是瀨戶康史,女主角我忘了XD(一整個很偏心阿~~)

不過第二男主角是三浦翔平,有演極道三,就是超會辦聯誼的那個!!!!!






還有推"家有六子",堀北真希主演  搭配六名型男

"要潤" "岡田義德" "向井理" "山本裕典"......等

故事主要是真希和六個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一同生活的故事

但是,是不是這麼單純......有興趣的人就去PPS追一下吧!!


今天才剛追完的是"義俠護工"  原本是為了向井理才看的

誰知道 這一部集數11集,向井理從頭到尾只出現在第一集的某幾個鏡頭而已!!!

還我向井理阿~~~~~~

不過,這部很值得追下去!徹底的點出了高齡化社會即將會碰到的問題及現象!!

整個很要替這部日劇拍拍手阿!!

我常在想,如果那些腦袋有洞的政治人物也能看看這些有意義的日劇就好了!

或許可以幫他們把腦袋的洞補一補~~~~~

<<一整個大離題.............>>


目前還在追的是"雙頭犬"

瀧澤跟錦戶主演,一開始是因為很久沒有看瀧澤演戲,而且最近有迷上錦戶

重點是,鄉民們整個超推這部的阿!!

一開始看的時候根本就看不懂編劇在編什麼,會有種想要放棄追下去的感覺

但......事實證明  這一齣越追越好看阿!!!!

一個是擁有可以治癒任合病痛的"神之手"  另一個是可以殺人於無形的"惡魔之手"

在他們的週遭會出現怎樣的難題?  你們自己去看看吧!!!





最近還有在看天生妙手,昨天才剛看第一集,還不是很確定優不優

看完再來分享好了!!!!!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啦~~~~





PS:日劇總是很寫實,內容總是有引述現今社會的問題
  或是會有一些發人省思的題材
  說到台劇,卻總是在那裡拋頭顱灑狗血
  難怪收視率總是拼不過日本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