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三月天 沒有太陽 只有冷風
街上行人 個個大衣在肩 以抵擋寒風
圍巾 羽絨衣 高領毛衣 持續的跟著我
我的皮膚 因為有他們的呵護 不再顫抖

可是 我的指尖 卻透露出 陣陣寒意
拿出媽媽送的手套 輕輕帶上
看似溫暖的它 卻無法帶給我溫暖

在寒冷的天氣 只想念你寬厚的手掌 傳來陣陣溫暖
溫度經由我的靜脈 緩緩的流向我冰冷的心臟
在經過的每條血管 留下你的隻字片語
血液裡的血紅素 不再只是固定的模樣
它聽著你的命令 開始任意變形
將它的形體拼湊起來 成了三個中文字
你叫他們替你轉達 告訴我 "有我在 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