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後 開始在醫院上班

我的腦袋就越來越鈍 什麼都寫不出來

腦袋變笨 難怪身體也變差


唉...要不是因為身上背著債 急需存錢錢

不然...我就可以在家好好休養我的身體

順便計劃一下我美好的未來



下一份工作 我決定只交護士執照出去了

反正 小診所對於這兩張執照所給的薪水差別又不大

最近....正在努力思考下一個跑道

總覺得 念了五年西醫最後卻在中醫上班有點怪怪的

而且...很沒有用武之地耶!!

就像Dr黃說的---大材小用---

不過...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