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驟變 人家是關節痛 我是腦在痛

氣溫驟變 我的腦血管立即收縮

媽呀~~~比mc來還痛....頭都快爆炸了

這是生理構造的問題....別再說是我以前不愛吹頭髮的關係了~~~~

去年看過腦醫生 他說我腦袋會不自主亂放電

天氣變化 情緒不穩 都會讓我腦袋亂放電 血管亂收縮

shit  除了心臟愛亂放電 腦袋也要來參一腳喔??

身體都快亂掉了啦~~~~~~~~(放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